説起生產過程只能説是莫名的順利,半夜一點多醒來,好像想拉肚子去上了廁所後就睡不著,於是就上網找食記,想説早上新門市開幕後下午又要到南崁支援,一定要在生之前吃一頓好的。越看越餓,但因為寒流來,只想窩在被窩,到三點多還是睡不著,肚子不知道是悶還是痛,但明明就才去上了廁所,就醬挨到5:24感覺有點水像MC來,趕緊去上了一下發現我落紅啦!跟Roy大叫説我好像快生了已經流血,他馬上驚醒,説要去醫院嗎?我説先等一下好了應該沒這麼快之前有看到人家説落紅後幾天才生,於是我去洗澡洗頭,把待產包看一下,上erp把公事交代一下,6:30打給經理請假説不能去参加開幕了。

開始一陣一陣痛感來襲,Roy幫忙計時,看一下陣痛是否規律,本來想忍久點,但陣痛頻率從一開始10分一次.慢慢7分一次...越來越痛,差不多八點我跟Roy説:走吧去醫院,他去開車叫媽上來先陪我,差不多8:30去醫院停車場.Roy說要帶我到醫院門口,但我想説還是要運動才好生吧?!我們就從停車場走去醫院, 爬樓梯去產房後小姐讓ROY去掛號,還要我去驗尿,那時痛的不想尿還硬尿,交了尿之後他終於讓我去待產室~

魯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